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公益诉讼资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17 10:17:10 】 【 来源:高坪检察

  近日,高坪区公益诉讼资金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研究审议相关单位提请的公益诉讼资金使用事项。会议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区公益诉讼资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罗庆勇主持。区人民法院院长、区公益诉讼资金管理委员会主任王晓燕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张松林、区政协委员刘英和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充市高坪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研究的“提取公益诉讼线索举报奖励资金”方案、区人民法院提请研究的“关于在凤仪湾生态环境司法修复基地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方案、区农业农村局提请研究的“嘉陵江生态环境修复基地建设”方案。


  会议要求


  区人民检察院兑现奖励时要将举报的相关资料入卷备查;区法院在开展增殖放流的活动时要避开凤仪湾正在进行的清淤工作区域及防洪除涝时段;区农业农村局要着力从“柔美山水”建设角度开展大型法治宣传活动,资金使用与资料存档情况向社会公开,主动接受监督。


  下一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将与区人民法院一道,积极推进公益诉讼资金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更好地支持检察公益诉讼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