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3-31 11:18:53 】 【 来源:高坪检察

  近日,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下设的各党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各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查找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并明确了整改方向,同时制定了整改措施以及2023年度工作计划。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直面问题,不遮不掩,现场氛围热烈浓厚,达到了“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良好效果。最后,会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为推动当前重点工作凝聚了强大力量。全体党员表示,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坚持从严从实要求,对查找出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把组织生活会激发出的激情和正能量,运用到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中,运用到经常性的党性锻炼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