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7 22:51:43 】 【 来源:高坪检察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牢记时代使命,近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警前往南充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向烈士默哀致敬,告慰先烈忠魂,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坚守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随后干警们依次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以简朴而庄重的仪式,寄托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仪式后,干警们前往纪念馆参观学习,认真聆听讲解,共同瞻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追忆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


  追忆祖辈艰辛,缅怀先烈功勋,高坪区院还将通过“网上祭英烈”“英烈事迹宣讲”等纪念活动,向老一辈革命家、革命英烈、人民英模表达敬意,推动形成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良好风尚。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将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转化为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立足检察工作本职,为高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