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法院赴广安区法院考察学习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07 22:49:00 】 【 来源:高坪法院

  为加快智慧法院建设,促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4月3日,高坪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力中一行7人到广安区人民法院学习考察全流程无纸化办案工作。广安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凡平,党组成员、副院长史振江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考察小组先后参观了广安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电子数据采集室、集约送达室、档案管理室等无纸化办公设施,详细了解了无纸化办案中立案阶段材料收转和扫描、审理阶段补充材料扫描、电子卷宗系统深度运用以及一键电子签章、电子归档等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对全流程无纸化办案中的集中扫描、卷宗系统、电子签章和电子归档的具体运行、软硬件保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力中副院长表示,广安区人民法院电子数据采集室建设、电子卷宗系统运用等工作立足于全流程无纸化办案,落地快、成效大,值得学习借鉴。


  高坪区人民法院将积极落实学习成果,深入推进全流程无纸化办公办案,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转型升级,进一步提高智慧法院建设水平,有效集约司法资源、提升司法效能。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