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西峡法院、淅川法院到高坪法院交流 互学互鉴促提升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4 10:32:49 】 【 来源:高坪法院

  4月11日,南阳市西峡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饶江鲤,淅川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邓文豪及相关工作负责人一行到高坪区法院参观交流。高坪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晓燕及在家院领导参加交流活动。


  西峡、淅川法院一行实地走访了高坪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了解各诉讼服务功能分区的运行情况及高坪区法院“法院+工会”多元解纷模式,参观了航空港人民法庭、凤仪湾司法生态修复基地,对高坪区法院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审判管理、环境资源审判等特色亮点工作作了详细了解。


  在座谈会上,王晓燕首先代表院党组对兄弟法院前来传经送宝表示诚挚欢迎,介绍了高坪区法院近年来多元化解和一站式诉讼、审判管理、立审执一体化改革、人民法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三家法院的立案庭、民庭、审管办等部门相关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互相分享可借鉴的经验做法。


  座谈结束后,大家均表示此次工作交流不仅强化了法院之间的沟通联系,同时也通过相互“取经”拓宽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借鉴,促进合作共建,优势互补,提升司法服务能力与水平,促进审判质效提升,助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