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7 09:26:29 】 【 来源:高坪检察

  4月14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一行到龙门街道办事处高庙子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罗庆勇一行详细了解了乡村道路交通、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两委班子建设等情况。听取了高庙子村支部书记杨永胜关于高庙子村道路建设、农业、旅游业、畜牧业发展等情况及当前乡村生态建设所面临的问题。随后,罗庆勇一行察看了宜居乡村建设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产业帮扶等工作情况。听取相关情况后,罗庆勇对该村的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罗庆勇强调,要固本强基,突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形成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大合力;要以群众为中心,对群众的诉求不“推、拖、绕”,做到及时解决,积极反馈;要以美丽乡村建设为抓手,修好路、留水域、稳生态,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宜居乡村;要以发展特色产业为重点,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发展、农村稳定,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