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开展“忠心向党、全心为民”好干部主题春训活动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8 09:15:23 】 【 来源:高坪司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响彻歌乐山麓。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政治忠诚铸魂行动”,4月25日,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重庆渣滓洞看守所旧址、白公馆、红岩魂陈列馆等地,开展“忠心向党、全心为民”好干部主题春训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开展实地上“党课”、聆听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等,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们甘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干事创业激情。在渣滓洞看守所旧址标志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唤醒入党初心,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由衷地表达了对革命者英勇无畏的精神和坚强不屈的革命品格的无限敬佩之情,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辈品格、坚定理想信念,争当为民好干部,努力在推动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