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公安组织开展“科技赋能·致‘警’青春”主题活动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6 10:56:39 】 【 来源:高坪公安

  百年芳华灿烂,百年春华秋实。为庆祝“五四”运动104周年,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高坪公安分局联合市科技馆举办了“科技赋能·致警青春”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三强,分局优秀青年民、辅警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青年民、辅警走出警营,步入科技的殿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馆科学乐园、探索发现、防灾与安全、智慧创想、宇宙奥秘五个展馆,并聆听了“用‘心’面对工作争取自在生活”警察职业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活动中,青年民、辅警还为南充市第十二中学校的90余名师生进行了警用装备展示和科普知识讲座。


  参观结束后,青年民、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发挥科技驱动作用,更好赋能实战、服务地方,聚焦基层所队高品质、教育管理高标准、“关键少数”高水平、民警队伍高素质、冲刺攻坚高效率“五高”目标,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人民安居乐业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前,分局团委还组织优秀青年民、辅警代表到罗瑞卿纪念馆重温入党、入警誓词。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