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一季度业务态势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12 10:18:58 】 【 来源:高坪检察

  近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3年一季度业务态势运行分析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院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罗庆勇传达了省院巡视市院反馈相关会议精神、市院党组会议精神及全市检察机关一季度业务态势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对本院1-3月主要业务数据及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提振精神,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要增强能动性,增强紧迫感,增强大局观。


  二是理清思路,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和任务。要明确主题,把牢目标,扬强补短。


  三是主动作为,推动量的增长和质的提升。要不等不靠,量质齐升,培塑精品。


  四是抓好统筹,促进一体化机制成形成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内部协同,加强整体联动。


  五是压实责任,强化考核问责问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好守底线工作。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