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走进嘉陵江廉政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0:45:16 】 【 来源:高坪司法

  为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答好初心之问、恪守纪法底线、勇担时代使命,持续深化“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行动,进一步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筑牢政治忠诚。2023年6月6日上午,高坪区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重点岗位人员分两批前往嘉陵江廉政驿站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序厅里“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八个大字诠释了作为党员干部职工,要在守规矩中正心明道,在怀德自重中提升道德修养,不断拧紧思想的“总开关”。随后围绕高坪区嘉陵江第一曲流这一主线,沉浸式参观体验了“掌舵领航,举旗定向”“闻警自省,细照笃行”“沉重忏悔,引为镜鉴”“清爽高坪,廉意归心”四个功能展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身边人的典型案例更能体会到“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巨大落差,更能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更能提高警示教育的震慑力。


  来到“尾厅”,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筑牢了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人员现场郑重签订了廉洁从政承诺书。最后,党组书记、局长王跃平同志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的主题微党课。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从身边人的惨痛代价中深刻吸取教训,切实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法纪意识、严守法纪底线,切实做到知行合一,要算好人生“七笔账”,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白人、清醒人、局中人。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周丽琼)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