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高坪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0:00:46 】 【 来源:高坪区委政法委

  6月6日,高坪区组织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协调会。区民政局局长、未成年人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永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辉主持会议,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教科体局、区司法局等区级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高坪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汇报,研判了全区涉未成年人相关案件,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开展好6月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活动,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健全未成年人关爱保护工作机制,从严从快打击对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拓展未成年人服务平台和载体,不断提高未成年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通力合作、开拓创新,把握规律,共同担负起未成年人保护的责任,坚决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共同推动高坪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