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南充市司法局专题调研高坪区合法性审查工作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14 12:48:20 】 【 来源:高坪司法

  7月12日,南充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佘朝敏一行莅临高坪区司法局调研指导合法性审查工作。高坪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跃平陪同调研。


image.pn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司法局关于合法性审查工作的专题汇报,对合法性审查实行“繁简分流”“分类梳理”“首问清单”等工作举措表示肯定,并针对重点领域合法性审查要点指南编制试点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进行指导。


  佘朝敏指出,开展重点领域合法性审查要点指南编制试点工作是合法性审查工作的一项基础性、关键性工程,是推进审查工作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抓手,编制过程中要广纳意见,注重案例收集,切实总结出具有高坪特色的经验做法。


  (向宇)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