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市委组织部到高坪区法院现场拉练党建工作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0 15:37:55 】 【 来源:高坪法院

  7月14日上午,南充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建办主任陈卓夫一行在高坪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海荣的陪同下,到高坪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现场拉练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各县(市、区)主管基层党建工作的组织部副部长作了现场观摩。


  在高坪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陈卓夫一行首先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高坪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以“一线工作法”让党旗飘扬在诉讼服务最前沿的党建工作汇报,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现场观看了法院综柜便民终端、法院智能文件流转柜等智能化诉讼服务设备的操作演示。


  随后,陈卓夫一行实地观摩了“集约送达中心”“共享法庭”“云上调解室”“党建活动室”,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高坪区法院紧紧围绕“一线工作法”,以柔性司法理念为核心,全面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实现诉讼服务优、办事流程畅、群众反馈佳的具体成效。


  陈卓夫表示,高坪区法院诉讼服务中心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深化“一线工作法”凝聚红色力量、落实优质服务、延伸多元解纷的工作思路清晰,工作成效明显。


  下一步,高坪区法院将充分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以实际行动树标杆、暖人心,尽显党员干警担当精神,努力回应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