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高坪公安与外国留学生共迎新春!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2 10:23:38 】 【 来源:高坪公安

  临近新春佳节,为了增添就地过年的外国留学生生活色彩,提升他们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认可度,对在高坪学习生活的好评度,高坪公安分局出入境与川北医学院国际学院老师共同组织了放假留校外国留学生开展了“警校联盟”迎新春活动。


高坪公安1.png


  民警以留学生中文名、新春对联、新春祝福语、“福”字等为内容,带领留学生们一起体验中国书法的魅力。留学生们兴趣盎然,纷纷挥毫的挥毫、临摹的临摹、泼墨的泼墨,纷纷用毛笔书写着自己对中国新年的美好祝福。


  来自巴基斯坦的留学生春兰(中文名)激动地表示,“非常开心警察朋友和学校能在春节前夕组织这次活动,这给我们留校在中国的校园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乐趣,也温暖了我们因不能归家而有些失落的心。非常喜欢中国的书法文化,我觉得书法代表了中国独特的艺术美。”


  活动最后,民警祝愿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度过一个喜庆、文明、平安的中国年。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