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南充市高坪区召开“五年百佳”案例评选工作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2-11-08 22:03:58 】 【 来源:南充高坪政法长安网

  为深入推进“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政法委关于在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评选活动”的部署要求,更好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工作水平,南充市高坪区委政法委精心组织“五年百佳”案例评选工作。


image.png


  11月5日,区委政法委从全区执法监督专家库中邀请8名专家组成“五年百佳”案例评审委员会,按照刑事、民事、行政类别,对政法各部门推选的案例进行了初评。评审委员会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再计算平均分”的办法,初选了70件案例进入复评。


  11月6日,区法学会牵头,从全区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库中邀请10名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对初评案例进行复评,按照“评委打分(平均分)×70%+初评打分×30%”计算得分,结合案例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评选出了22件优秀案例,作为高坪区“五年百佳”案例参加南充政法“五年百佳”案例(2018-2022)评选暨四川政法“五年百佳”案例(2018-2022)初选。


  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是对高坪法治建设的考量,更是对全区政法干警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良好风貌的展示,让我们一起预祝22件优秀案例初选成功!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