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17 09:28:21 】 【 来源:高坪检察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群众安全意识,筑起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在长乐镇举办“国家安全、全民共建、全民共享”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检察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普法相结合的方式,前往乡镇、校园、企业、社区和家庭与群众开展“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咨询问答的“五进行动”,并详细讲解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广大群众主动关心国家安全,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夯实国家安全的底线。


  活动中,群众们纷纷表示:“国家安全关系到我们自身和家人的利益,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要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防范和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能力,让群众真正意义上了解到“国泰”才能“民安”。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