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法治宣讲登上百姓大舞台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4-24 17:04:02 】 【 来源:高坪司法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青莲寺村桃花园漫山的桃花吸引来上万群众观赏,这里有精彩的文艺汇演,更有干货满满的普法小课堂。


image.png


  近日,青莲街道桃花节在青莲寺村桃花园中举办,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更是汇聚了无数群众。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青莲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这个契机,在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现场进行了法治宣讲,助力高坪法治建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要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结合现场情景剧,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分享了法律小知识。


  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工作人员的宣讲对家庭教育有了更多新的思考,希望以后多多开展这类寓教于乐的活动。此次文艺汇演结合法治宣讲的形式,让居民群众们在放松娱乐的同时得到了法治的浸润,让青莲的桃花林里盛开出了法治之花。接下来,高坪区司法局将继续创新开展各类法治宣讲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们进一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促进形成全民法治的良好社会环境。


  (高坪区司法局青莲司法所)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