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运动人生 无毒最美——高坪禁毒宣传“跑”进马拉松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5-06 12:44:02 】 【 来源:高坪公安

  4月30日,2023年南充高坪·丝绸源点马拉松在川东北金融中心鸣枪开跑!借此契机,高坪公安联合区禁毒委员会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将禁毒宣传、禁毒示范创建融入赛事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在参加健身运动,增强体质的同时,提升识毒、防毒、拒毒能力。


image.png


  比赛前,禁毒民警、社工和志愿者通过悬挂禁毒标语横幅,在活动周边区域派发禁毒宣传手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对在场群众及参赛运动员进行宣传教育,并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四川禁毒”等公众平台,提升群众对禁毒知识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


  鸣枪开跑后,禁毒志愿者在比赛沿线道路路口高举禁毒旗帜为参赛选手指引前进方向,为参赛者呐喊助威,传递禁毒活力正能量,成为本次马拉松活动中的一道与众不同的风景线。


  禁毒工作是一场永不停歇的“马拉松”,高坪公安将不断创新禁毒宣传教育方式,以各种赛事、团体活动为契机,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倡导无毒理念,不断将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纵深推进。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