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高坪公安反诈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诈安全线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09 10:39:07 】 【 来源:高坪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防骗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师生防诈骗能力,持续遏制诈骗案件高发态势,6月5日,高坪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环带领青莲派出所民警走进南充工业学校,为校园5000余名师生进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讲,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宣讲会上,刘环结合高坪公安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从增强反预防电信诈骗的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入手,结合辖区校园师生被骗真实案例,以通俗易懂、生动有趣的形式向同学们阐述了电信诈骗案件的新形势、新手段,告知同学们要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及时报警”。宣讲中,刘环还结合公安部王小洪部长在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树牢正确的价值观、遵纪守法;进一步拓展宽泛的世界观、明辨是非;进一步培养积极的人生观、学成有为。


  通过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筑牢了反诈“防火墙”,为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