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
高坪司法:情系农民工 送法进乡镇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6 11:36:08 】 【 来源:高坪司法

  高坪区农民工权益维护在行动


  2024年1月24日上午,南充市高坪区司法局充分发挥乡村法律人才分联盟优势,邀请到乡村振兴法律服务团成员四川民爱律师事务所主任吴建国到青居镇开展“情系农民工 送法进乡镇”以案释法专题讲座。


高坪司法讲座1.png


  本次讲座由青居镇党委书记许乐山主持,现场共有50余名务工人员及家属聆听。主讲律师吴建国采用以案释法的方式,将涉及农民工维权的法律知识透过张某等21名农民工讨薪案、曹某工伤案、谭某提供劳务受害赔偿纠纷案等七个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度阐释,获得到场听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到了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应当如何处理,并对吴律师表示感谢。


高坪司法2.png


  接下来,高坪区司法局将持续发挥乡村法律人才分联盟自身优势和特点,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开展普法下乡活动,切实增强农民工依法维权意识,保障其合法权益。(赵 娜)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