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高坪检察在行动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6-14 16:17:22 】 【 来源:高坪检察

  2023年6月8日上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与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在区检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服务民营企业联席会,共商服务高坪民营企业发展事宜。会议由高坪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全裕辉主持,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副主任韩天霞、区检察院政治部主任何华国和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检察院检企服务办和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举措。韩天霞副主任对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亟需解决的问题请检察院提供法律帮助,全裕辉常务副检察长从司法角度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并指派专人跟踪服务落实。


  会后,全裕辉常务副检察长带领检委会专职委员林稚明和有关同志一道实地走访重点民营企业,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法律帮助。


  下一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将主动与区民营经济服务中心对接,形成合力,常态化开展助企纾困活动,为高坪区民营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检察保障。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