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司法警察大队积极备考 掀起验收考核训练热潮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08 13:33:31 】 【 来源:高坪检察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对司法警察训练考核验收的有关要求,按照《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有关规定,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结合司法警察工作实际,以提升实战能力为标准,加强练兵备战,迅速在全队上下掀起了实战化训练验收考核备考的热潮。


  在单警体技能综合训练中,司法警察大队对照新标准,研究新内容新要求,坚持全员参训、科学组训、按纲实训,坚持体能与技能相结合、训练与考核相结合,严把训练质量关。通过以练促学、以练促训、以练促战,提升司法警察综合能力素质,为下一步警组、警队战术战法综合运用训练打牢基础。


高坪检察1.png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针对全体干警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


  二要补齐短板,全力迎接年度考核验收;


  三要形成实战化训练长效机制,切实提升履职能力;


  四要主动担当作为,为高坪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将进一步提升司法警察队伍执法能力和实战化水平,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高效履行司法警察职责使命,为平安高坪建设贡献高坪检察力量。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