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加强沟通交流 深化协作配合丨高坪区人民检察院与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化川渝协作交流座谈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10 10:54:38 】 【 来源:高坪检察

  为加强跨区域检察机关交流互鉴,进一步深化川渝协作工作机制,11月8日上午,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阳彬一行来到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检察交流指导工作,参加深化川渝协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主持。


高坪检察1.png


  会上,高坪区人民检察院与梁平区人民检察院就机关党建、队伍建设、检察业务以及各自领域经验做法等工作分别进行介绍,两地检察院以问题为导向,互相答疑解惑、“传经送宝”,为更好开展工作破解难题交流经验和提供思路。双方对拟定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跨区域检察协作共建服务保障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意见》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广泛的共识。


  两地检察院一致认为,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沟通协作,为推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赢的工作格局奠定基础。


  下一步,两地检察机关将按照上级要求,借助区域优势,做精、做细、做实跨区域检察协作,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重点和方向,持续打造素质更高、能力更强、作风更硬的一流检察队伍,以奋楫争先的精气神、深学笃行的硬功夫、求真务实的严标准,全力助推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