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赴龙门街道高庙子村督导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和耕地保护工作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3 11:16:47 】 【 来源:高坪检察

高坪检察1.png


  11月21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一行前往所包片的龙门街道办事处高庙子村对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工作、耕地保护工作进行实地督导。


  罗庆勇检察长现场听取龙门街道办事处主任王伟、村支部书记杨永胜对高庙子村有关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和耕地保护工作的情况汇报,询问迎检工作准备、耕地保护及自然资源领域重点工作任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对高庙子村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同时,调研了龙门街道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


  随后,罗庆勇检察长在龙门街道办事处王伟主任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高庙子村有关乡村振兴实绩考核迎检准备情况和耕地保护情况。罗庆勇检察长强调:一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做好实绩考核迎检准备;二要维护农田生态安全,严守耕地保护红线;三要对标对表完成各项创卫任务。


  接下来,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将主动与有关部门进行对接,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确保乡村振兴工作扎实推进。同时,要加强与田长办及相关行政机关沟通协作,用实际行动推动高标准农田建设,全方位做好耕地红线的“守护者”。(青素宇)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