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院专栏 >
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3-13 12:54:44 】 【 来源:高坪检察

  2024年3月11日下午,高坪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院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全裕辉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高坪检察1.png


  会议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越界》。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何华国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奕传达了市、区“两会”精神,并对“三个规定”学习宣讲整治月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常务副检察长全裕辉传达了全市检察长工作会议暨全市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庆勇作总结发言,并就如何做好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之以恒,营造严的氛围;二要长抓不懈,坚持严格管理;三要敢于亮剑,坚决严肃查处;四要担当有为,切实严司其责,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推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高坪检察力量。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