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夏季行动】高坪公安强势追逃,再添战果!多名逃犯相继落网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07-21 09:13:48 】 【 来源:高坪公安

  2023年7月8日,分局特警大队便衣中队在工作中发现涉嫌入室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谢某(男,50岁,高坪区人)在辖区活动。通过周密布控,特警队员将准备再次作案的谢某抓获。经查,2023年4月,谢某因入室盗窃罪被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谢某已被移交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案例二


  2023年7月14日,分局东观派出所根据刑侦大队刑事犯罪侦查中心线索,在顺庆区桑园路将网上在逃人员何某(男,甘肃临洮县人)抓获归案。经查,2023年4月,何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被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网上追逃。


  目前,何某已被移交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案例三


  2023年7月15日,分局刑侦大队责任区中队根据刑事犯罪侦查中心线索,在辖区将网上在逃人员吕某(女,28岁,高坪区人)抓获归案。经查,2023年7月,吕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吕某已被移交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编辑:唐蕴曦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