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追缉网逃决不手软 !高坪公安7天抓获两名外省逃犯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07 12:47:43 】 【 来源:高坪公安

  近日,高坪区公安分局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7天内抓获两名外省在逃人员,有力消除了社会安全隐患。


  案例一


高坪公安1.png


  2023年10月31日,高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责任区中队在侦查中心的大力支撑下,通过摸排走访和周密部署,在辖区清溪路一宾馆内抓获广东省东莞市警方上网的在逃人员沈某(男,26岁,巴中人)。经查,2023年10月,犯罪嫌疑人沈某涉嫌在广东省东莞市长安镇一轿车内盗窃现金9300元,后被广东省东莞警方上网追逃。


  目前,沈某已被依法移交广东东莞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案例二


高坪公安2.png


  2023年11月7日,高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责任区中队在侦查中心的大力支撑下,通过摸排走访和周密部署,在顺庆区师大路一小区内抓获上海市警方上网的在逃人员何某(男,34岁,嘉陵区人)。经查,犯罪嫌疑人何某涉嫌帮信罪被上海市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相关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之中。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