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女子捡到手机起贪念,盗刷微信钱款被刑拘!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1-20 10:00:22 】 【 来源:高坪公安

高坪公安1.png


  2023年11月9日,高坪区公安分局青莲派出所接到群众李某报警,称其于11月8日在回家途中不慎将自己的手机遗失,在重新购买手机并补办电话卡登录微信后,发现自己的微信零钱在多家超市内被盗刷3900余元,请求公安机关帮助。接警后,青莲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摸排走访和分析研判,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刘某(女,46岁,高坪区人),并将其抓获归案。经审讯,刘某对其捡拾手机并盗刷微信零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供述,其于11月8日在马路边捡到一部手机,发现手机没有设置锁屏密码,登录后发现机主的微信零钱包里有余额,便起了贪念,随后通过出示微信支付码付款的方式到超市盗刷受害人3989.9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