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一封感谢信 一面锦旗 双倍认可 十分肯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04 12:48:44 】 【 来源:高坪公安

  “感谢警察同志帮我们公司挽回经济损失,你们辛苦了!”近日,高坪区一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将写有“重拳打击犯罪护航企业发展”的一面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送到高坪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手中,感谢办案民警积极破案,为公司及时追赃挽损。


感谢信1.png


  2023年4月,高坪公安接到辖区一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报案,称其公司员工郑某等人涉嫌职务侵占。接到报案后,经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对案件展开调查。通过实地走访和调查取证,民警迅速掌握了郑某等人的犯罪证据,并依法对郑某等人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经查,郑某等人在工作中利用生产线添加锡和镍的机会,多次将锡和镍截留,并偷带出厂区变卖,从中非法获利40余万。


感谢信2.png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