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高坪公安:追逃没有 “暂停键”!高坪公安一日擒获三名逃犯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3-12-22 10:19:17 】 【 来源:高坪公安

高坪公安1.png


  2023年12月,高坪公安刑侦大队责任区中队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偷越国边境被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区分局上网追逃的在逃人员唐某在辖区的活动轨迹。发现线索后,刑侦民警迅速行动,于12月15日凌晨将唐某抓获归案。抓获唐某后,刑侦民警通过对唐某行踪的分析研判,发现与唐某一起涉嫌偷越国边境的网上在逃人员沈某和邓某藏匿于蓬安县城。当日10时许,刑侦民警马不停蹄赶到蓬安,将沈某和邓某抓获归案。经查,唐某等三人因涉嫌偷越国边境罪于2023年12月被上海市公安局长宁区分局上网追逃。


  目前,唐某等三人已被移交上海市长宁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