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
抓获4人!高坪公安打掉“拉车门”盗窃团伙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29 13:30:35 】 【 来源:高坪公安

  2024年2月以来,高坪公安刑侦大队接到多起辖区群众报案,称自己的车内财物被盗。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对案件展开侦查。经了解,数起案件均发生在凌晨,事主将私家车停放在路边或地下车库,直到白天取车时,才发现车内财物已经不翼而飞。


高坪公安1.png


  为尽快侦破案件,挽回群众经济损失,刑侦民警放弃休息时间,在刑事侦查中心的技术支撑下,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摸排走访,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舒某等人。2月26日,经过周密部署,刑侦民警在西充县将舒某等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舒某等人对其进行“拉车门”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024年2月以来,舒某等人多次采用“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内财物,并在盗窃成功后流窜至外地躲避公安机关打击,截至被抓获之日,已查明作案4起,盗窃财物价值3000余元。


  目前,舒某等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相应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