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高坪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1-29 11:03:52 】 【 来源:高坪政法

  2024年1月25日,高坪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小华主持。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寇兴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党员同志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思想感悟。


高坪政法1.png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小华对2023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员们围绕检视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党性修养提高、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4个方面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浓厚,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寇兴奎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的良好成效,并对党支部和党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立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实理论学习。党支部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对标一流上下功夫,在提升工作上下功夫,组织党员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知识,不断加强理论修养和知识储备。三要规范组织生活。要规范制度建设,让支部工作“顺”起来;要规范组织生活,让支部活动“活”起来;要规范党员管理,让支部力量“合”起来。四要发挥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用行动来塑造自己的形象,做到开口能讲、遇事能办,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地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五要扎实整改到位。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及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做到四个“明确”,即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确保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