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强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高坪区委政法委召开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www.gp.nanchongpeace.gov.cn 】 【 2024-02-01 09:27:36 】 【 来源:高坪政法

  为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廉洁意识,近日,高坪区委政法委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彭小华主持。


高坪政法1.png


  会上,区纪委监委驻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鸣组织学习了四川省纪委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并强调2024年春节将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深刻汲取典型案件教训,深化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以实际行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规定原则用权,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行为习惯。


  会后,彭小华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了全省政法系统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典型案件警示录《越界》。他强调政法干部必须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模范,要把严格执行“三个规定”作为筑牢政治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坚决抵制违规过问、打探案情、说情“打招呼”,自觉做到有问必录、应报尽报,让司法腐败无处藏身,让法治信仰深入人心,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以“五个过硬”的优良作风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景薇薇
高坪长安网版权所有